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青春骑行宿迁站:第一江山春好处 两岸互销开通路

2017-09-06 16:2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6日讯 昨天,参加上海市台协会举办的“骑行千里,青春留影”两岸青年骑士们途径G205、S325全程90km,于下午1点抵达宿迁。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李骁东上海市台协副会长钟宇富、徐至毅特意赶到宿迁与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宿迁市台协会长江家玮等一起欢迎骑行勇士。李骁东徐丽丽分别致辞,祝愿骑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骑行团中多数是在上海投资创业的台湾青年在宿期间员们主要参观宿迁电商产业园、京东台企名品馆、青年文创基地等地在电子商务产业园员们了解到这是宿迁市委、市政府打造的集电商运营、网络交易、物流配送、定制加工、软件研发、文化创意于一体的多功能、多业态融合的电子商务园区;在台企名品馆,台湾青年充分感受到了宿迁好政策的推力,台企名品馆的开通使广大台商坐上了通往广阔内销市场的直通快车,为广大台商扎根大陆实现更大的发展提供平台;在两岸文创创业空间,团员们与在宿创业青年深入交流由点看面,真实感受宿迁“产城融合”的发展氛围。 

  傍晚时分,上李骁东与徐丽丽等向骑行队员送行,嘱咐大家注意骑行安全,一路顺风。(交流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