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7尚生活·宿迁创意工场活动圆满结束

2017-08-30 16:4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0日讯 819-826日,宿迁市举办的第二届尚生活·宿迁创意工场活动圆满结束,来自海峡两岸的50多名师生开展了一场灵活多样、丰富多彩、别开生面的主题性体验活动 

  为了搭建起让两岸青年大学生乐于参与、深入交流、有所收获的机制化、常态化、品牌化交流合作平台活动,宿迁市台办与该市科技局在去年首届尚生活·宿迁创意工场活动基础上,今年提前谋划,邀请了来自台湾科技大学、台湾辅仁大学、台湾正修科技大学12师生与大陆江南大学、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宿迁学院等40多位师生共同参加此项活动。 

  活动期间,以走入宿迁本土的苏丝、箭鹿等企业开展创意设计比赛为主线,以参观宿迁项王故里、三台山、乾隆行宫等自然历史文化为补充,两岸学生在交流探讨、设计创新中成为相互理解、共同打拼、携手筑梦的好朋友、好伙伴。 

  据了解,本次台湾辅仁大学团队为苏丝集团量身设计的作品“丝丝入扣”获得了一等奖,台湾正修科技大学团队的“派豪宠物零食包装设计”作品获得了二等奖。(宣传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