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泗洪县社会福利院养老护理院项目合作签约成功

2017-08-28 16:5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8日讯 25日下午,泗洪县社会福利院养老护理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分金亭医院举行。泗洪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爱华,副县长易冰,台湾斯米克集团董事长、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慈雄等出席仪式。该集团是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股份制公司,集团战略之一是借鉴台湾优质的服务理念,引入台湾成熟的运营模式和资深管理人才,与大陆本土管理人才相结合,形成优质的管理和差异化的品牌竞争力,进行产业横向及纵向的整合综效。 

  泗洪县社会福利院养老护理院项目占地150亩,建筑总面积10万平方米。项目通过引进先进医疗及养老运营管理机构来运营的方式,以此打造泗洪县医、康、养、教、疗一体化品牌综合体,提升泗洪养老事业核心内涵。随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县读书广场休闲驿站,并积极与台湾专家探讨社会养老等问题。泗洪县台办 杨书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