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传达全省台办主任会议精神

2017-08-18 16:28: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8日讯 17日上午,宿迁市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全省台办主任会议精神。会上,市台办主任徐丽丽结合宿迁对台工作实际,从对台交流、对台经济、台商服务、涉台调研、对台宣传和赴台管理等多角度,系统传达了会议精神。 

  徐丽丽表示,上半年全省对台工作异彩纷呈,宿迁最具特色的工作就是“台商走电商”活动的开展。下半年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对台工作。一是对照目标补齐短板。对照年初的任务目标,找准不足,及时查改,凝心聚力,有序推进工作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目标任务。二是针对亮点发展特色。“台商走电商”活动的开展为台资企业的转型发展提供了新路径。如何在电商发展中融入宿迁地域特色,大家要静心理顺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各项服务举措落实。三是对照典型挖掘资源。下半年,在完成年初交流项目的基础上,深挖宿迁市特色资源和优势,拓展宿台两地交流领域和方式,提升交流活动的数量和质量。四是学习先进增益不足。积极向我省其他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示范点等学习先进经验做法,积极与其他业务部门合作,争取政策扶持,用心用情待人,促进宿台两地青年交流。(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