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银鹰”计划在宿迁实习生欢送会举行

2017-08-10 15: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1.jpg
     欢送会现场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讯 8月3日下午,宿迁金融团工委举办“银鹰计划”实习生欢送会,来自银监会国际部港澳处、中银协国际部、中国台湾网、宿迁银监分局和宿迁市台办、承接实习生的银行相关人员共计25人参加了欢送会。

  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7名台湾青年学生实习生在大陆的活动视频,全面回顾了实习生们在大陆的所见所闻和实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示了两岸青年良好的沟通交流。

  随后7名实习生采用PPT演示的形式,依次讲述了自己的见闻和感受,讲解了对大陆文化、风景等认识。讲解过程中,台湾青年满怀着感情,表达对宿迁的热爱,有的同学讲到动情之处,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和感谢,留下了幸福的泪水。

  欢送会上,4家承担实习任务的银行分管负责人分别向所在机构的实习生颁发了实习证书,对同学们实习期间的表现表示认可,并鼓励他们奋力拼搏,创造美好的青春和未来。

  欢送会后,所有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记住彼此之间难忘的点滴和友谊,并表示将保持沟通、增进了解,当好两岸交流的桥梁和窗口。(中国台湾网、宿迁金融团工委联合报道)

  

   台湾实习生讲述实习感想 

  

  台湾实习生激动落泪 

   

    颁发实习证书 

     

    颁发实习证书 

     

    颁发实习证书 

     

    颁发实习证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