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员工入选宿迁市百名引进优秀人才

2017-08-09 15:2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9日讯 近日,从相关部门了解,该市台企正将自动化设备(江苏)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叶建利入选该市引进优秀人才典型事迹100例 

  正将自动化创办于2010年12月,总投资1500万美元,注册资金600万美元,是台湾百盈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多种原料配方计量输送整线自动化设备和中央监控系统的开发、设计和生产。 

  叶建利为台湾人,2001毕业于台湾中山大学海洋环境和工程学,2013年8月到正将自动化设备(江苏)有限公司工作。在叶建利的带领下,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从2013年销售额的4000万元到2016年的7800万元,公司产品远销全球。 

  在叶建利的带领下,公司研发出多项创新型产品,有1项产品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认定,4项产品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获得宿迁市科学技术一等奖1次、二等奖3次,申请及获得授权专利10项。公司先后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小巨头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多项殊荣。(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