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庆邦电子元(泗洪)公司入选大陆就业扶贫基地名单

2017-08-08 15:4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8日讯 为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支持开展有组织劳务输出,人社部、国务院扶贫办在各地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确定了1465家用工规范、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作为就业扶贫基地,宿迁市入选大陆就业扶贫基地的企业有15家,其中泗洪县入选2家,庆邦电子元器件(泗洪)有限公司入选其中。 

  就业扶贫基地是吸纳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的重要载体,是策应国家扶贫改革试点、深入推进“两聚一高”和经济生态示范区建设,实施就业扶贫促进富民增收的有力抓手。今年以来,泗洪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三进三帮”2017就业创业“春风行动”为载体,通过开发公益性岗位、开展技能培训、加大创业扶持等措施,加快推进就业扶贫工作。(泗洪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