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赴国台办汇报工作

2017-04-10 07:3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0日讯 4月7日,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国强率领有关部门赴国台办汇报工作。国台办主任张志军、秘书局局长杨毅、经济局局长张世宏等领导接见并听取了汇报。省台办主任杨峰陪同汇报。

  魏国强代表市委、市政府详细汇报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宿迁市对台工作情况。魏国强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对台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建设对台交流合作“四个新高地”为总抓手,不断深化宿台两地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各项对台工作呈现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魏国强重点汇报了宿迁当前积极推进的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和“台商走电商”两项工作。魏国强说,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对台工作的重要抓手,从政策引导、载体建设、服务配套等方面入手,不断推动台湾青年在宿就业创业向纵深发展;充分利用宿迁电商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借助京东集团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帮助台资企业发展电子商务的 “宿迁模式”,助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魏国强对国台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恳请国台办特别是张主任进一步加大对宿迁对台工作的关心支持力度,到宿迁视察指导。

  在听取宿迁市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志军对我市对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宿台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给予了指导,并对做好台湾青年在宿就业创业和协助台资企业发展电子商务等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晓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参加了汇报。(许立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