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召开“三进三帮”座谈会

2017-04-07 12:1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7日讯 为深化巩固“三进三帮”活动成效,帮助挂钩村挖掘本地发展优势,查找存在问题,理清发展思路。4月6日上午,宿迁市台办工作人员在吴以梅副主任、吴宏兵副主任带领下深入耿车镇刘圩村召开“三进三帮”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镇、村两级干部,贫困户、致富能手代表等,吴以梅副主任主持会议。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就如何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加村集体收入,探索富民增收路径,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吴以梅同志表示,市台办将结合刘圩村发展实际,发挥耿车镇蓬勃发展的电商产业和建设生态经济示范镇的优势,加大对刘圩村的帮扶力度,力争早日实现村集体增收贫困户脱贫的目标。

  座谈会后,吴以梅、吴宏兵还带领市台办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刘圩村的西瓜大棚项目。该项目是该镇“支书领头调结构”项目之一,计划租赁土地500亩进行西瓜种植,预计提供就业岗位30个,产值170万元。目前,前期流转的250亩土地种植的西瓜长势良好,预计10天内可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