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深入挂钩台资企业调研帮办

2017-04-06 16:1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6日讯 昨天下午,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副主任吴宏兵带领帮办服务人员到挂钩台资企业江苏鼎峰重钢工程有限公司、宿迁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宿迁虹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帮办。

  在江苏鼎峰重钢工程有限公司,徐丽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当了解到企业外销减少时,徐丽丽鼓励企业要参与大陆市场竞争。她表示,市台办将做好牵线搭桥,协助台企加快创新转型,加快融入大陆市场。

  在宿迁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徐丽丽一行实地走访了正在建设中的生产车间,听取企业技术人员企业厂房建设和计划引进新生产线等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徐丽丽表示,顶津食品是我市引进的又一台资大项目,市台办帮办服务小组要全程跟踪企业筹建及试生产情况,及时汇报企业生产中遇到困难,主动服务、全力帮办,确保企业尽快投产达效。

  在宿迁虹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当徐丽丽了解到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时,她强调台资企业要及时了解政策导向,把握发展机遇,充分享受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红利,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台办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台资企业的各项服务,协调有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台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助台资企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