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调研会办对台工作

2017-04-03 09:0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日讯 4月1日下午,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带领该市台办有关负责人,通过实地走访并召开会议的形式,对全市对台工作进行调研会办。

  冯岩一行先后来到宿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了解宿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建设运营及京东·台商产品馆筹备情况。在随后的会办会上,该市宿豫区、宿城区、文旅集团、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在宿投资台商代表,分别对宿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京东·台商产品馆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冯岩对各方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及采取的推进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冯岩表示,宿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及京东·台商产品馆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不仅有助于维护两岸和平,还能增进台湾青年对大陆的了解。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推进项目更好更快发展。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计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明确时间节点、牵头人员及帮办团队,确保高质量完成;要完善优惠政策,细化支持台湾青年在宿就业创业政策并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增强宿迁吸引力;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深化推介、到台湾宣传等方式,鼓励和支持更多台湾青年来宿迁实习、就业、创业,提升宿迁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