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副市长冯岩到宿城区走访台资企业

2016-08-19 14:2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9日讯 为了做好新形势下对台经济工作,帮助台企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8月18日,宿迁市副市长冯岩带领市经信局、商务局、台办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宿城乡区台企——江苏鼎峰重钢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冯岩一行到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一同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随后的座谈会上,冯岩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汇报公司存在大陆市场开拓不足的问题,还听取了市级相关部门看法,并征求区政府的意见。

  冯岩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搭台为企业开拓大陆市场,市政府将主动与本市两个电厂对接,拓宽产品销路,也希望企业主动服务市场,企业要积极参加各类产品展销会、说明会等,主动向外界推荐产品;企业要发挥主体能动性,加大产品宣传力度,扩大产品的知名度,主动寻找大陆市场;企业要加大技改投入,将现有的闲置土地利用起来,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主动与企业保持经常性联系,主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维护企业生产,尽快打开产品大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