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紧抓“书记项目”获成效

2016-01-19 13:18: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按照宿迁市统一部署,为加强宿迁市台办基层党支部建设,2015年初该办确立了以“党建工作制度化建设”为核心的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一年来,该办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书记项目”的实施,“书记项目”取得了一定实效,全办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更强,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更高。

  强化党建制度落实。出台《机关党建标准化工作实施细则》,深入推进党建制度化、标准化。定期开展“三会一课”,共开展交流学习10次,组织生活会、党课各2次。

  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公推直选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带领党员加强党性锻炼,提升作风效能。开展了“大走访大调研” 活动,切实帮助台胞台商台企解决实际困难。成立了台资企业法律服务站,提供“24小时”综合法律服务。

  推进机关党建进企业。结合“三服务三促进”工作,深入台企,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提升企业党组织(工会)服务员工和企业发展的能力水平。(宿迁市台办 吕国康 贺恒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