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召开专题务虚会谋划2016年工作

2016-01-15 16:3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为更好地开展2016年宿迁市对台工作,围绕省委罗书记“八个共同”新要求,着力提升宿迁市对台工作整体水平,1月12日下午,宿迁市台办召开全办人员专题务虚会再次商讨2016年全市对台工作。

  会上,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总结了2015年工作,并围绕各自职能对2016年重点工作及拟推进的具体活动进行了汇报。2016年,宿迁市台办将在继续做好经贸交流的同时,进一步延伸触角,依托省级对台交流基地妈祖文化园和项王故里,以文化共通为根、以同根同源为脉,拓展与文化、教育、医疗、旅游、体育、宗教、社会等各领域的交流交往,扩大宿迁市在岛内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同时,积极做好在宿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维护以及在医疗服务、子女教育、文体休闲等方面综合保障工作,让台商在宿迁有家的感觉,让他们一心发展企业,引导台企“三自主”转型升级,助推台企发展壮大,让台资企业成为推动宿迁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最后,市台办主任徐丽丽要求全办人员在2016年里,不断提升个人履职工作能力,围绕既定目标,全面抓好落实,同时按照时间节点加大对各项目标任务的督查考核力度,全力以赴开创宿迁市对台工作新局面。(宿迁市台办 贺恒石 孙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