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学习总书记讲话提升对台服务水平

2016-01-14 16:1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近日,宿迁市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台办副主任吴以梅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讲话精神。市台办主任徐丽丽结合台办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理论学习秉持看齐意识,增强“看齐”意识不是空洞抽象的学习,而是把理论切实运用于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对台服务中,既要学习上级台办以及周边市台办的典型做法,又要学习兄弟部门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增益不足;二是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从严从紧立规执纪,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常态化,结合自身实际,严格教育管理亲属子女,联系反面典型,常查不足,立查立改;三是工作开展坚持务实高效,坚持把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在方方面面,针对查摆的不严不实问题,梳理总结,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贯彻落实的成效,坚决做到政治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不断提高对台工作的能力和效率。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习总书记“定位准、标杆高、行之笃”的要求,向高标准努力,以行之有效的实际行动履职担当,争取再有新作为。(宿迁市台办 孙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