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正将自动化通过2015年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2015-12-28 16:13: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8日讯 日前,从宿迁市有关部门获悉,台企正将自动化设备(江苏)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15年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正将自动化创办于2010年12月,总投资1500万美元,是台湾百盈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多种原料配方计量输送整线自动化设备和中央监控系统的开发、设计和生产服务。近年来,企业在技术中心建设上加大投入,从组织结构、运行机制、经费投入、人才引培、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都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高企业的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对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省科学技术厅等6部门联合认定。经省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其项目经评审为良好的,优先列入省工业结构与产业升级扶持项目;与研究院所、大专院校共同实施的“产学研”技术创新项目,省科技计划优先给予支持;优秀的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可优先推荐申报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许立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