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开展“立担当承诺、创一流业绩”活动

2015-12-29 15:51: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9日讯 为推动宿迁市台办党员干部敢当善为、奋发有为,近日,市台办开展了“立担当承诺、创一流业绩”活动,紧紧围绕“实、明、真”,对活动各个阶段和各个环节都进行了科学设计、严格要求,确保思路清、举措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一是科学谋划,立实诺。从担当事项、担当标准和担当措施等方面入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对台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工作岗位,在科学谋划、广泛调研、深入剖析的基础上订立目标明确、切实可行的承诺,杜绝低、假、空现象。

  二是接受监督,亮明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分工,认真填写《担当承诺书》,亮明职责和担当内容,并通过台办系统网站、微信公共帐号等平台进行公开,接受群众和服务对象监督。

  三是加强督查,践真诺。对党员干部所承诺事项建立台帐,排定实施计划,定期督查、跟踪问效。同时,邀请在宿台商台胞等服务对象参与监督承诺书实施效果监督,确保承诺事项逐一兑现。(吕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