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长金调研淮阴台创园

2020-06-04 16:34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4日讯 昨天,淮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长金赴淮阴台湾农民创业园调研。淮阴区区委书记董国喜,淮阴区委常委、淮安农科园党工委书记丁凤珍,淮阴区委常委葛玉海等参加调研活动。 

  张长金一行来到园区台资企业皇达花卉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蝴蝶兰生产基地及兰花科技园,了解企业花卉以及植物精油的生产销售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日常运营管理和项目建设计划进行深入交流,并详细听取了目前产业发展和企业相关情况介绍。皇达花卉拥有6万多平方米的智能温室,主要从事蝴蝶兰的研发、引进、培育、生产和销售,是亚洲最大的单体蝴蝶兰生产基地、大陆最大的蝴蝶兰出口企业、江苏省唯一花卉出口创汇基地。  

  张长金对皇达花卉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鼓励企业积极发挥优势,加大花卉研发力度,坚持自主创新和对外交流合作,推动产业链延伸。(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