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灌南两岸青创园列入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备案名单

2020-01-03 07:55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日讯 日前,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顺利通过申报推荐、市级评审、社会公示、提交申请等环节,被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列入2019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备案名单。 

  据了解,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位于灌南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用于孵化面积1万平方米。基地自创建以来,以打造主体多元化、类型多样化、产业集聚化的省级创业示范基地为目标,全方位为两岸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技术指导、跟踪扶持等“一条龙”创业服务,至今先后入孵项目有75家,成功出孵42家,是一个为两岸创业团队和创客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众创孵化平台。今后基地将进一步强化政策在基地内落地,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省级基地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创业富民劳动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进一步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