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都台创园与南农大共建现代花卉科技创新中心

2019-04-29 16:06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9日讯 26日,盐都台创园与南京农业大学签订了盐城市现代花卉科技创新中心合作协议和“玫瑰引种、驯化及新品种研发”项目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盐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铁根为中心揭牌,盐都区副区长陈霞、董彬出席揭牌仪式。 

  丁艳锋指出,南京农业大学与盐都区签约共建盐城市现代花卉科技创新中心,是对过去合作的肯定,更是新的发展起点。他希望双方依托平台基础,充分发挥优势力量,在前瞻性技术研究、主导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载体孵化建设、农业科技示范项目实施等方面有更大的突破,力争在合作交流中取得共进双赢。 

  王铁根表示,盐都区将以共建现代花卉科技创新中心为契机,积极推进校地交流合作,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南京农业大学共建花卉科创中心,深化在花卉领域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为盐都区带来了科技“甘露”,将滋养花卉产业,壮大美丽经济,真正让台创园花卉产业乃至盐都现代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为乡村振兴增添动能。(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