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邗江区台创园产品参展海峡两岸农产品博览会

2019-04-17 14:06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7日讯 近日,海峡两岸(扬州)名特优农产品博览会在扬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槐泗基地暨扬台青年农民文创基地内的杨氏猕猴桃研究所、酒甸酒坊、许巷林发米业等3家单位受邀参展。 

  杨氏猕猴桃是由农业专家杨声谋先生及其后代潜心研究40多年,选育出的优良品种进行种植,在这期间杨氏三代人先后完成300多个猕猴桃基础工程课题研究,其中10项已达世界先进水平,4项创造国际零的突破,从而奠定了杨氏猕猴桃在大陆乃至国际上的地位;酒甸酒坊酿造的曲酒,是以红高梁为原料经由专业从事50多年传统手工酿酒人精心酿制而成;许巷林发米业种植加工的生态软米最大特色为稻鸭共作生态种养……展会上台创园的农产品以其特色亮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并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邗江区农业台创园成立以来,积极对接台湾先进的农业科技技术,结合本土特色农业产品,开发出一批名特优农产品。邗江区将依托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槐泗基地暨扬台青年农民文创基地的平台,放大对台宣传效应,增强邗台两地合作,创建更多优质的台创园农产品品牌,让更多更好的农产品得以推广。(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