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两岸农业合作区举行园博园新春灯会亮灯仪式

2019-01-30 09:33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0日讯 28日晚,2019枣林湾·园博园新春灯会亮灯仪式在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省园博园举行。仪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丁雪海,副市长赵建芳出席亮灯仪式。  

  枣林湾·园博园新春灯会于今年本月28日至3月8日在省园博园景区举办,以“夜游枣林湾·炫彩园博园”为主题,由来自大陆灯城四川自贡的顶级团队设计承办。灯会依托省园博园亭台楼阁、低丘碧水园林生态景观,营造迎宾纳福、地方风情、梦幻乐园三大主题彩灯板块,富有浓郁的福、禄、寿、喜、财喜庆吉祥氛围和神奇科幻的时空穿越感,与周边琼楼玉宇、火树银花背景动静交融,和省园博园原有夜景融为一体。  

  丁雪海在致辞中说,此次灯会的成功举办,在深化园博园后续运营的同时,必将持续吸引周边游客,提高仪征市知名度,有力促进园博园4A级景区创建、枣林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和2021年世园会举办。仪征将以“灯”会友,喜迎八方来客、畅叙友谊情谊,让更多游客走进仪征、了解仪征,尽情领略现代园林的精致风采和流光溢彩的枣林夜色;以“会”为媒,诚邀四海宾朋,共谋合作新篇,努力让更多朋友关注仪征、支持仪征,携手共创仪征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