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市盐都台创园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14 15:46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4日讯 连日来,盐都台创园不断弘扬和培育“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受到辖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盐都台创园在原有4600多名志愿者基础上,继续加大招募和网络注册工作力度,利用春节前在外创业就业人员和大学生返乡之际,组建志愿服务标兵宣讲团在群众集聚区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传播活动,努力营造浓厚招募氛围。目前,共组建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队17支,受过业务培训的志愿者人数已达常住人口的20%以上。   

  为加大志愿服务力度,盐都台创园注重活动质量把关提升。要求各志愿服务队依据自身业务特色和优势开展针对性强、结合程度高的活动,目前已开展花卉园艺种植指导、农家乐开设、创业项目经验介绍等主题活动161个。园区还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各村(居)及部门单位的年度考核内容,确保志愿服务工作在规范化、制度化的推动中打造新亮点。(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