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扬州市副市长陈扬检查两岸石化合作区安全生产

2018-12-19 15:03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9日讯 日前,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一行来到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检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并就重大项目——芳纶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仪征市政协主席、扬州化工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邵卫,仪征市政协副主席、扬州化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陆永进参加活动。 

  陈扬一行先后来到合作区江苏奥克化学有限公司、扬州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危化品储罐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运营管理情况。检查中,陈扬督促企业负责人担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从细节抓起,进一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陈扬一行还来到江苏瑞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芳纶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据了解,该公司规划分三期建设年产10000吨对位芳纶项目。作为整体项目的先导工程——年产500吨中试项目已投资2.01亿元,于2017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同年完成设备安装,今年2月开始调试,现生产线已稳定运行,产品得到市场认可,被评为江苏省重大项目。陈扬听取了项目介绍,参观了芳纶样品。他希望企业注重与市场对接,注重技术研发,加快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项目如期完成。(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