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两岸农业合作区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2018-10-24 13:39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4日讯 近日,由省质监局标准化处组织南京大学、省农科院等单位的有关人员组成专家组,对扬州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统一验收江苏阿波罗花木市场发展有限公司的省级现代花木产业聚居区服务标准化试点顺利通过验收 

  江苏阿波罗花木市场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两岸农业合作区内,主要经营项目有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花卉、苗木园艺产品生产、销售等,先后荣获"江苏省农业综合开发重点产业化龙头企业"、"江苏省重点农产品批发市场"、"江苏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和"国家农业部定点市场"等称号。 

  专家组在对江苏阿波罗花木市场省级现代花木产业聚居区服务标准化试点进行考核中一致认为,阿波罗公司作为聚居区的核心企业,通过在花木销售、园林工程设计施工、文化创意、花木旅游等业态中积极推行服务标准化,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放大了聚居区的集聚效应。同时,公司将标准化理念贯穿到整个聚居区协调发展中,探索出了聚居区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新路。(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