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阴区人大视察淮阴台创园休闲农业工作

2018-09-11 10:25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近日,淮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益民率队视察淮安淮阴台湾农民创业园(简称淮阴台创园)休闲农业工作。淮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虎、赵欣、王胜贤参加活动,园区领导皇甫月东等陪同视察。 

  陆益民一行实地查看了淮阴台创园兰花科技园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以及产业结合休闲农业发展情况。 

  视察中,陆益民要求园区要坚持规划引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全面、科学、合理的规划蓝图,结合现代农业产业,打造一批富有创意、特色鲜明、服务规范的精品旅游线路;要突破瓶颈制约,在用地政策、财税支持、融资渠道、公共服务等方面出台具体落实措施,提升休闲农业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注重品牌打造,以美丽田园为韵、生态农业为基、创新创造为径,利用“旅游+”、“生态+”等模式,拓展农业多种功能,努力打造一批“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住”的淮阴休闲农业品牌。 

  近年来,园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4+1”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要求,着力构建以龙头企业带动、特色品牌引领、产业园区辐射、生态观光融合等为特征的农业发展新模式。(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