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多家媒体报道盐都台创园发展花卉产业做法

2018-09-10 07:24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0日讯 近日,盐城市《盐阜大众报》、盐城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盐都台创园“聚焦花卉产业、打造美丽经济”的成功做法,使盐都台创园在全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今年以来,盐城市盐都台创园紧紧围绕“一花一园、一园一业”的总体部署,在精致农业发展上带头领向,在花卉产业培植上持续发力,全力打造一流的花卉生产示范园区,取得成效非常明显 

  总投资8000万元的多肉园,是盐都台创园招引的特色花卉项目,主要发展多肉种苗繁育、种植展销等。多肉园项目的快速推进,正是盐都台创园做大做强花卉产业的有力写照,目前盐都台创园正积极对接台湾大汉园景、宏绿种苗等农业企业,通过引进一个带动一片,发展花卉产业。目前,盐都台创园已招引各类农业项目68个,设施农业达1.5万亩,年产值4.5亿元,引导千余名农户参与现代农业生产经营。(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