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灌南县青创园企业进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2018-09-03 09:56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日讯 近日,从灌南县科技局获悉,苏科高发〔2018〕181号文,省科技厅、省财政公布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18年度入库企业名单,灌南县青创园江苏和为警用器材制造有限公司进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据了解,企业进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后,省财政会给予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金扶持,企业获得的培育资金须用于高新技术企业要求的技术创新,重点用于开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业态创新。今后,灌南县还将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协助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更多的企业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随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数增加,必将引领更多企业应用新技术、新成果,产品向更高端方向转换,在全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过程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日益显现,促进全县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