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灌南县人大、县中小企业局一行考察青创园

2018-08-31 09:13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1日讯 昨天,灌南县人大、县中小企业局及相关企业一行四人到灌南两岸园(简称“青创园”)考察学习。青创园副总经理马万志热情接待了到访的来宾。 

  在现场参观过程中,马万志介绍了青创园的发展情况园区五大业态板块警用装备、汤沟U酒的营销态势,目前入园企业作了推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表达了对青创园发展的关心充分肯定了青创园所做的工作,同时,希望园区加快建设步伐,总结推广服务企业的经验,在县庆60周年期间展示自己应有的形象。参访企业负责人也表达了与园区企业加强合作的意愿 

  据悉,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简称“青创园”),由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费云健投资兴建,旨在响应国家“双创”战略方针,助推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发展。青创园占地260亩,总投资5.1亿元,可容纳中小微企业300多家,目前,已有40多家企业签订入驻协议或已注册,主要涉及智能设备、时尚安防、节能环保、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产业。(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