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省工商联联合东南大学调研灌南青创园

2018-08-23 09:03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3日讯 21日,省工商联调研员杨春清、东南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张建军等一行调研灌南青创园苏商回乡投资情况。连云港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继武,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高志强,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及返乡创业企业家代表等陪同调研。 

  费云健介绍了青创园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该园众创空间的功能、灌南馆的布展、台湾馆的内涵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智能家居生产车间、警用装备馆、青创园成果展览馆等。 

  座谈会上,返乡创业企业家围绕调研内容,详细介绍了企业自身发展现状,对县域营商环境营造、人才引进策略、项目资金申报、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认可。杨春清对费云健“返乡创业、回报家乡”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入园企业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给予高度赞赏。张建军表示,东南大学愿意和青创园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希望费云健能成为东南大学产业导师和产业教授。高志强指出,工商联是企业家的朋友、是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工商联将尽力为企业家做好服务工作,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