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灌南青创园率团赴淮海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考察

2018-07-30 15:14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0日讯 近日灌南两岸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率青创园管理团队主要成员,在灌南县科技局产学研合作科科长孙文君的陪同下,赴淮海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考察学习。淮海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延光率队接待并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淮海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圣刚介绍了淮海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的管理架构、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及工作成效。费云健对大学科技园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向他们汇报了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的运行情况及创新创业工作业绩。期望在园区建设、项目开发和引进,特别是在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打造方面,能够得到淮海工学院的领导和专家们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纪延光重点介绍了创办大学科技园的背景和运营优势,分析了目前经济形势对创办创业园的影响,指出创业园的主要前途是靠服务增值,建议青创园要在优化服务的基础上,通过多种途径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对入园项目的筛选,纪延光认为一要考察项目是否符合产业政策,具有良好前景;二要看项目主持人是否具备创业激情。为了表示对青创园工作的大力支持,纪延光表示可以与青创园签订合作协议,建立较大范围内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共建投融资平台,共享创业导师,共创创业加速器。 

  青创园总经理李伟及其他随同考察的同志也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了发言。孙文君表示县科技局将为青创园的发展争取更多的科技政策支持,希望青创园积极创造条件,在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建设上立足实际、打好基础,发挥优势、快速行动,争取早见成效。(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