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省住建厅调研两岸农业合作区园博园建设

2018-06-15 09:22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5日讯 昨天上午,省住建厅副厅长、第十届江苏省园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张鑑赴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专题调研省园博园工程建设情况。仪征副市长、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丁雪海陪同调研。 

  张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合作区省园博园主展馆、园内配套设施等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28日在枣林湾举行,目前园内各项工程正按序时推进,其中主展馆钢筋混凝土结构已完成,民俗村已完成锦园、花房、水院、云楼等主体工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扬州及仪征市分别汇报了省园博会开闭幕式方案、省园博园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 

  张鑑指出,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主展馆、园冶园及扬州园工程建设,以更实的举措解决好当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扬州组委会要做好多方协调工作,确保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圆满举办。(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