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两岸石化合作区董振鹏获评“优秀科技工作者”

2018-05-18 07:53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8日讯 日前,由扬州市政府评选的2015-2017年度全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名单正式揭晓,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重点企业——江苏奥克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振鹏喜获殊荣。这是继擎宇化工秦敦忠博士和扬农锦湖的孙祥获得2012-2014年“扬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后,合作区获此殊荣的第三人。 

  扬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每3三年评选一次,由各基层单位、县市区科协推荐上报,扬州市科协审核,报扬州市政府表彰评定,主要授予从事研究与开发、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或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并取得显著成绩的一线科技工作者。“扬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旨在激发基层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与创造活力,传承“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风尚。(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