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灌南两岸青创园举办109期创业沙龙

2018-05-08 07:30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8日讯 近日,灌南两岸青创园举办109期创业沙龙,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总经理李伟与相关人员出席沙龙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杨立谱,县教育局原局长陈水能,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黄忠德,人社局原党委书记张彦霞等同志应邀出席 

  本次沙龙活动,与会人员就“和”文化主题、和为、和为永泰以及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和文化的概念、企业和文化创建的意义踊跃发言。沙龙期间,与会者发言踊跃,费云健在欢迎词中提出“以和为贵,有所作为,团结对手,共同进步”的企业发展理念杨立谱以感悟和为、感触成熟、感受清新为线,阐述了和文化的历史渊源、重要作用,提出了企业和文化建设的内容与重点,强调了企业和文化建设中创新的本源价值陈水能诠释了“和”的文化内涵,以国家和文化建设为背景,论述了企业和文化建设的价值取向与导向作用。 

  最后,费云健作总结讲话,讲话中介绍了自己返乡创业的情况,提出搭建平台,为家乡亲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的构想,提出企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他指出,和是一种追求,和是一种境界,和是凝聚力,和是软实力,和是生产力,把和文化作为企业精神,是顺应时事的睿智选择。(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