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两岸(扬州)石化合作区两项目集中开工

2018-04-23 14:48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3日讯 日前,2018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仪征暨化工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仪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集年产7万吨电子化学品助剂、年产8万吨消泡剂2个项目参加集中开工,总投资近10亿元。 

  近年来,两岸石化合作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石化产业结构调整、加强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推进全省化工行业转型发展等系列文件精神,按照扬州市委、市政府“三个严格”总体要求,明确了“高性能合成材料、高端专用化学品、高效新能源”的产业发展方向,重点建设功能性高分子新材料、高端微电子化工材料、高端专用化学品以及利用天然气的绿色、清洁项目。项目准入上,入园项目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化工园区产业发展方向,重点筛选国家鼓励类项目入园,坚决杜绝限制类、淘汰类项目入园。入园程序上,严格“专家预审、部门联审、主任办公会决策”的项目入园程序,广泛征求意见,确保决策的科学性。(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