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槐泗基地揭牌

2018-04-19 14:19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9日讯 昨天下午,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槐泗基地暨扬台青年农民文创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扬州市邗江区槐泗镇现代农业产业园举行。台湾大学农学院前院长徐源泰、副院长蔡明哲、台湾生物资源与农业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曾启明,扬州市台办主任平志明、市农委主任马顺圣、邗江区政府副区长贺宝兰以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扬州市邗江区槐泗镇现代农业产业园,是扬州“1161菜篮子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10亿元。园区建成后将成为一座省内领先、大陆一流的集“现代种植、科技创新、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示范园。平志明表示,两个基地的挂牌和合作项目的签约,把扬州和台湾两地农业优势等联系到一起,为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的建设增添了新的内容和活力,为学习台湾先进的农业技术、推动两地农业技术及人才交流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活动现场,蔡明哲、平志明、马顺圣、贺宝兰共同为基地揭牌,并见证合作双方签约。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参观了槐泗镇现代农业产业园,与当地农业专家、农业企业人员进行了交流。(扬州台办孙金海 邗江区台办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