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举办乡村旅游文化节

2018-04-19 07:54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9日讯 4月16日,连云港(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厉庄镇第三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拉开帷幕,活动以樱桃为媒,旨在做大做强樱桃小镇产业,加快建设生态旅游新厉庄。  

  活动在开场舞蹈《花一样的姑娘》中隆重展开,女生合唱《布谷鸟》更是用清纯清新的歌声为现场观众营造了一幅樱桃园里的唯美画卷,让现场的观众如痴如醉。广场舞《天地喜洋洋》展现了樱桃园内村民丰收的喜悦场景。演出在全镇村民诵读《乡规民约》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近年来,厉庄镇以创建生态农业旅游为抓手,“点、线、面”全方位推进,集中打造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富有品位的乡村旅游产品,以绿水青山、田园风光、乡土文化等资源发展起来的乡村旅游更是越来越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