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两岸农业合作区园艺博览会暨民俗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8-04-18 09:00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8日讯 4月16日,2018中国·扬州阿波罗花木园艺博览会暨阿波罗民俗文化艺术节在两岸农业合作区(江都)阿波罗花木市场开幕,6个农业项目在开幕式上集中签约。省农委副主任、省花木协会会长张坚勇,省林业局副局长王德平,江都区委副书记李林,副区长孙明等参加活动。 

  江都是国家首批认定的“中国花木之乡”、国家级苗木生产标准化示范区,花木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日本、荷兰、意大利、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本届博览会突出花木园艺这一主题,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区花木产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开幕式上,国家林业总局向中朴集团颁发“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奖牌;波斯文化风情园、顺兴特种水产养殖等6个农业招商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孙明在致辞时表示,江都区将坚持花木园艺高质量发展,前延后伸产业链条,促进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欢迎四海嘉宾来江都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展开合作。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和数百名市民一起观看了《盛世下扬州·相约阿波罗》大型民俗文艺演出。(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