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白马湖畔春意浓:台湾农创园项目进展快速

2018-03-29 07:52来源:淮安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9日讯 三月的淮安白马湖畔,春意渐浓、新绿初绽,粉嫩的樱花悄然爬上枝头,台湾农创园项目已初见成效。

  该项目于2017年12月正式动工,凭借项目本身的独特优势,以及市商务局、市白马湖办、南雄元升集团等单位的高契合度,项目得以快速推进,实现了当年洽谈、当年签约、当年开工的势头。项目一期建设341亩的台湾樱花园,7个特有品种约3500株台湾樱花已种植到位,地形起伏绵延,俨然一片樱花的海洋。二期占地约1500亩,规划建设苗圃基地、茶花园、油橄榄园,是集现代农业、花卉观赏、文化创意为一体的农业综合体项目,预计年内完工。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市商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101%”服务宗旨,主动践行“店小二”精神,用一个月左右时间办结商务备案、工商注册、银行开户等相关事项,有力保障项目合法合规开工建设。(王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