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阴台湾农民创业园拓展淮台产业合作新领域

2018-02-08 09:15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8日讯 近期,淮安淮阴台湾农民创业园积极拓展淮台产业合作新领域,加强与台湾健康服务业创意农业融和发展的产业对接,邀请台湾生技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敬霖一行来园区考察交流 

  黄敬霖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园区内的皇达花卉有限公司、淮阴现代农业星创天地、淮安雨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淮安通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项目现场,并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园区的建设情况。 

  黄敬霖对园区的投资环境和贴心服务表示认可,说,目前台湾生技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保健品开发、牛樟芝研发组培和台湾精致农业等方面业务,现计划在大陆投资以健康服务业创意农业融和发展为主的产业。考察结束后,黄敬霖与园区负责人就涉及的土地、项目运作方式、产业优惠政策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洽谈和对接。 

  淮阴台湾农民创业园自2009年5月成立以来,按照“台资农业集聚高地、都市农业发展典范”定位,“融有台湾特征、彰显淮安特色”要求,全力打造台资聚集新高地,提升淮台农业合作交流新高度。目前,园区入驻企业45家(台资企业12个),总投资额达2.5亿美元。其中,皇达兰花、台生源菌业、景台环保科技农业、台湾柿子园等重点台资企业已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