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都台湾农民创业园全力发展花卉产业

2018-01-15 15:56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5日讯 近年来,盐城市盐都台湾农民创业园将发展花卉产业作为园区建设的主打牌,取得成效明显。 

  一是加快项目推进。台湾大汉园景一期4万平方米温室拟于今年3月份开建、10月份投产;推进百绿台资花卉项目一季度落地,2万平方米温室年底前竣工。加强对接宏瑞种苗、鑫和园艺二期、新沂白菊等在谈项目,力争上半年签约落户,年内实现连片设施规模突破40万平方米。 

  二是共建示范基地。以台海花卉港为主阵地,深化与青州花卉协会合作,主动对接项目转移,共建盐都(青州)花卉产业合作基地,力争年内落户各类花卉项目不少于5个,扩增花卉产业规模1000亩以上。 

  三是强化科技支撑。园区积极与南京农业大学合作共建花卉产业研究院,联合招引高层次花卉项目。3月份改造3500平方米玻璃温室,建成种苗选育基地,示范推广新品种、新技术,为园区企业和花农提供全方位科技支撑。(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