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两岸医药产业示范区劳资关系建设成果显著

2018-01-15 10:41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5日讯 近日,经江苏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评估验收,确认海峡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成为全省首批“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 

  2017年,海峡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根据台资经济发展形势需要,率先在全省启动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创建工作。全区紧紧围绕“一个主线”、创立“两大品牌”、把握“五大重点”、建设“十大工程”,全面推进创建工作。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海峡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劳动关系协调机制不断健全,劳动监察执法不断规范,预防和化解劳资纠纷的能力不断加强,初步形成了和谐劳动关系多元共治的格局,获得台商和台企员工的认可。 

  海峡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将持续深入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体制创新、机制创新和方法创新上打造新亮点,探索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的新模式和新经验,为全省劳动关系领域的改革创新探索新路。(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