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靖江经济开发区城南园区获评省级特色园区

2018-01-08 15:57来源:泰州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8日讯 近日,经江苏省企业发展工程协会专家委员会评审,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园区获得江苏省科技创业与发展创新特色园区称号。 

  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国家微特电机及控制产业基地和国家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园区内设有台资标准件产业园和紧固件直销中心。开发区分为总部、城南、城北、新桥四个区域。近年来,城南园区以建设智慧园区为目标,以提升台资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为重点,注重高层次、高端化人才的培养与引进、产学研项目的合作开发与成果转化、人才队伍的结构优化和素质提升和科技创新能力的激发与提升,主导产业呈现高新化、集约化、集群化发展态势,人力资源呈现专业化、高端化、集聚化发展趋势,支持、重视台资经济发展的氛围浓烈。近三年,园区共有26人入选省双创人才、41人入选泰州双创人才。园区还与西安交大、广东工业大学、上海电机学院、南京工业大学等9家高校签订共建离岸孵化基地协议,并建成靖江首家电商创业中心。(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