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草莓“抢节”上市

2018-01-02 15:21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日讯 近日,连云港台湾(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5000多亩温室大棚内的草莓陆续成熟上市,每公斤采摘价格为60元,带动了农民增收致富。 

  眼下虽然外面天气寒冷,但是大棚温室内却温暖如春,种植户在忙着采摘已经成熟的反季节草莓。为加快脱贫奔小康步伐,连云港台湾(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内草莓休闲采摘园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整合上级帮扶资金多元发力,引进红颜、甜宝等优质品种进行栽培大力发展草莓综合采摘产业链,精心打造环莒城湖、塔山湖、河滨大道、小徐山休闲旅游观光特色品牌。在种植过程中,种植户严格控制好棚内温度,而且实施生态栽培法,授粉通过蜜蜂自然传粉完成。所产的草莓色泽艳丽,个大味美,生态无公害。眼下元旦来临,草莓休闲采摘园温室大棚内的草莓陆续成熟上市,成了节日期间市民采摘游的首选。(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