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市领导专题研究禅修小镇规划设计工作

2017-12-28 07:26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8日讯 日前,盐城市委常委、秘书长、盐都区委书记羊维达主持召开特色小镇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本辉,区政协主席张建洋,副区长刘锐以及相关部门、板块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对台创园禅修小镇等重点项目规划设计情况的汇报。大家围绕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方案进行审议和讨论,并就总体定位、规划理念、空间布局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羊维达强调,要进一步找准定位、科学规划、持续发力,努力将特色小镇打造成为助推盐都区经济转型的新平台、加快科学发展的新载体、深化改革创新的新动力。 

  禅修小镇项目位于盐都区台湾农民创业园,葛武街道郝荣村,地处里下河河陇圩,周边河网密布,形成多个岛屿,具有鲜明的里下河特色。按照规划和建设要求,禅修小镇以田园水乡风光为基础,利用郝氏故里本土旅游资源,以禅修为核心、禅文化为内涵、生活方式为延展,集复合观光游憩、心灵洗礼、康体养生、休闲度假、佛事体验等功能于一体,打造一个宗教特色明显,文化底蕴深厚,配套设施齐全的多功能特色小镇。(盐都区台办 许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