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两岸农业合作区创意休闲农业品牌建设成果丰硕

2017-12-26 09:23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6日讯 为加强休闲农业创新设计水平,提升休闲农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推动创意休闲农业健康有序发展,日前,扬州市农委举办全省创意休闲农业设计大赛(扬州)颁奖典礼暨“让设计走进乡村”启动仪式。 

  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市茶果产业园捺山那园二十四节气传承课堂——亲子课堂获扬州创意休闲农业设计大赛最佳创意奖在省级决赛中,两岸农业合作区枣林湾园博园规划获金奖。 

  今后,合作区将结合“两园”机遇,继续开展全域绿化、全域旅游行动,做大创意休闲农业品牌。围绕“主攻枣林湾、完善353、提升333”思路,完善353省道绿化景观带和枣林湾全域绿化,改造提升333省道、328国道等沿线景观,精心打造节点,融入产业理念,筑牢全域旅游发展绿色底色。在文昌路西延省道353沿线种植油菜、紫云英等美化景观的作物,打造满眼是景、处处皆画的景观。优化创意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构筑集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产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休闲观光农业。(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