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铠胜盐城产业园聚力打造高端产业

2017-12-26 13:37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6日讯 近日亭湖区青洋智能装备产业园的铠胜盐城产业园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架设模板、捆绑钢筋、浇筑混凝土。目前,该项目4幢主体厂房已建至二层,7幢办公用房已出正负零,4幢职工宿舍已建至五层。 

  铠胜集团作为轻金属机构件生产制造的领跑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台湾和硕集团下属公司,涵盖电脑、通讯及其他消费性电子产品,是世界知名电脑品牌重要的机构外观件制造商。为实现新一轮发展,铠胜集团决定将上海四个厂区整体搬迁至青洋智能装备产业园区,投资6亿美元,成立铠胜盐城产业园,建设厂房、研发中心及附属设施超100万平方米。全部投产达效后,年可实现销售60亿元。在项目现场开展服务的亭湖经济开发区挂钩干部刘平介绍,这一项目的建成投产,将为全市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产业向高端攀升注入新的活力。 

  亭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铠胜盐城产业园项目,将该项目作为全区项目的“头号工程”,聚合一切资源要素,全力以赴扎实推进。据了解,为确保铠胜盐城产业园“用工无忧”,9月初,亭湖区就组织人员分赴甘肃、陕西、四川等地考察劳务市场,先后与大陆14家大型人力资源公司进行对接,并与苏美睿、百悦、天坤国际、才智菁英4家劳务公司签订了招工协议。日前,亭湖区又为铠胜公司与苏美睿公司“搭桥”,促成铠胜组织500名普工到上海参加培训事宜。 (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