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江宁台湾农创园举办苏台农业合作园区交流活动

2017-12-18 16:28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8日讯 12月14日,南京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举办苏台农业合作园区交流活动,全省苏台农业合作园区所属地区台办负责同志,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台办相关人员,南京市部分台青参加活动,台创园管委会主任俞平主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以“两岸农创、乐活江宁”为主题,与会嘉宾参观了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精品花卉馆、宝岛风情馆、兰花组培中心,并且亲自体验了农创手工制作DIY。 

  在活动现场,省台办副巡视员屠新、市台办副巡视员杨兆明共同为“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实训基地”揭牌。至此,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成为南京青创学院第6家实训基地,台创园将不断加强同台湾青年在农业发展方面的交流,学习台湾在休闲农业以及农业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台创园将为台湾有志在农业方面发展的青年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江宁区台办 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