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两岸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与宜华集团签约

2017-09-19 09:18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昨天,宜华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绍喜一行来到泰州,与海峡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签订医养结合养老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项目通过海峡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与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亲和源老年公寓合作,将共同打造中国一流的医养结合健康基地。 

  签约仪式上,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对刘绍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宜华集团是一家集住居生活、健康医疗、地产开发和资本管理四大产业于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企业致力于打造健康医疗高端产品和服务,引领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目标与中国医药城的发展理念高度一致,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泰州正扎实推进国家级长江经济带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试点建设,着力构建“一业牵引、三业主导、特色发展”的产业体系,力争在大健康产业的牵引上求突破,加快由生物医药向“药、医、养、食、游”全产业链的大健康产业拓展,这为中国医药城和宜华集团的合作发展带来了更多机遇。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有了实质性进展,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更多合作领域。市委市政府将在政策、服务、项目报批等方面积极做好服务,当好“店小二”,推动合作项目尽早落地见效。 

  刘绍喜说,这两年,宜华集团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创新商业模式,特别是在医疗大健康领域全面发力,业务布局已覆盖医疗大健康全产业链。希望通过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能在医疗、养老、教育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泰州市委常委、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表示,医药高新区管委会及各有关部门将认真落实协议,创新合作形式,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为宜华集团在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