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仪征市长朱柏兴赴两岸农业合作区月塘镇调研

2017-09-13 13:51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3日讯 昨天下午,仪征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柏兴率队赴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市茶果产业园月塘镇,专题调研当前重点工作。朱柏兴要求,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面完成今年各项指标任务。 

  朱柏兴一行先后调研了合作区月塘镇废弃工矿复垦现场、华能仪征风电场等,并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月塘镇汇报了近期经济工作情况、“263”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及需要提请协调解决的问题。仪征市各相关部门对提请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朱柏兴指出月塘镇要围绕特色小镇、特色田园乡村、特色生态板块建设等重点工作,突破难点,全面提升月塘的品牌和形象要围绕镇域重点和特点多动脑筋、集中打造、重点推进,确保工作卓有成效。朱柏兴强调, 9月是关键月,月塘镇要抢抓时间节点做工作,为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奠定基础。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朱柏兴要求,要全面完成今年各项指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工作重点,狠抓当前的稳定和安全工作,喜迎党的十九大。 

  仪征市副市长赵建芳、李正涛、丁雪海、李强参加调研。(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